2009-06-22 22:28:25山風子民

想妳112.996(編寫歷史18)

想妳112.996(編寫歷史18)

山風子民

2008.8.00

傷心客棧

 

親愛的小蓮:

 

早上近十時前往公司看看,全廠只有陣風呼號,間歇細雨羼雜其間,整個廠區難得全無人跡。只有研究室微有燈火,趨近探問果然是陳大姐的身影,真的感謝她!上回妳值日時,我還在辦公室對她說”妳要保重,公司沒妳一天都不行,不像我沒來個幾天,照樣上工、照樣下工”,這句話真的是肺腑之言,很難想像哪天陳大姐從公司退休後,我們將如何因應?如何自處?

還好上半天的颱風威力不若預期,公司整體較上回輕鬆,這也使得一早吳先生得以安全返家,不過,氣象預報表示,下半天中部風雨恐加大,所以,輕忽不得,還有半天要捱。妳也要多加注意才是!我實在很擔心妳呢!風雨故人來,但這是強人所難的。

風雨中從公司帶回來一個好消息是,勞工評審申請經費已核定,令我欣喜的是審議委員,將提報的伙伴指導次數刪減成2次、諮詢委員指導次數改為1次,這個好像是我和老板原先的規劃,但當初分行初審時,表示要增加次數,這次勞委會公文終於”原我清白”。

其實就上次的研討來看,主要是我們公司內部要凝聚共識,溝通出個結果來,事實上外人是很難插手的。當初我還一直煩惱,如果依提報計劃,共計八次,要如何找時間,又加上創新生產計劃、員工游泳比賽等事件,真的不容易”瞧”。感謝這份公文替我解套!以後還要仰仗妳的大力襄助。

美麗天天

快樂年年

                      小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