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1 22:38:16山風子民

想妳112.992(編寫歷史17)

想妳112.992(編寫歷史17)

山風子民

2007.8.00

傷心客棧

 

親愛的小蓮:

 

雖然我們最近偶有爭執,不是那麼好,不過妳仍然是我的最愛,我好想妳,沒日沒夜的,很死命地想.

如果手機鈴響,妳會接嗎?我好怕聽到下列的回答
1.
手機通話中,已為你插播.如此連續插撥五六次都插不進去,心臟再強都受不了.
2.
己為你轉接語音信箱,聽到嘟聲後要留言請按米字鍵,不留言,請掛掉.但是熱門人士的信箱哪會有空位,忙碌的人哪有時間聽一些"流言",直接刪除比較快活.一想到這裡,心都掛了.
3.
突然出現一種低沈冷漠的聲音,無高低變化,維持平盤,開口就說"你找誰?""你打錯了"讓自己覺得仿如一個詐騙集團的高幹.一想這裡心都涼了一半.

自己最期望聽到這三種以外的聲音,如果還能勉強擠壓出一點微笑,那就中樂透了.如果還有一點甜蜜的愛語,就如沖天一樣了. 好幾次,拿起手機撥到最後一個數字,便因無力心虛而按下取消鍵.但是我還是想再問,電話鈴響,妳會接嗎?

我知道這是白問的,因為我的郵件恐怕已被妳的電腦內定為垃圾郵件,想到這,就恨電腦竟 然這麼聰明自作主張.就算接收了,又如何?妳總是惜字如金,留給發信人去自個兒想像,自個兒去作春秋大夢.即便回答了,我也身在諸羅城了,偶爾在特產店溜達,大概也只能買個醬油之類的,也是無法收信的. 頂多回來後,一起吃關東煮搵醬油吧!

管他的,我只想再問,如果看到某個電話號碼,妳會直接掛掉嗎?

祝 快快樂樂 

      美美媚媚

                      老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