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7 09:53:17娃娃

又再想起你

思念你的情緒依舊,然而終究還是知道,我是接受了這樣的結果,因為我知道,在這樣下去,當我們被揭開時,那樣的後果跟代價都是我們承受不起的,於是我依舊維持我的界線,我怎麼樣也不想破壞,只是思念的心依舊,然而就真的希望你好,希望現在的你好,偶而,很偶而的想起我,當你想起我時會是開心甜蜜的。

我是真的對你付出了感情,小誌替代不了你,很清楚知道他不能如你一般只是讓我開心,不讓我傷心,小弘問我,如果跟你在一起是痛苦的,我為何要撐,而我靜靜的想,曾經為你留下的淚是你帶給我的痛嗎,不,那都只是太過於孤單的我,對於太久的等待而帶來的悲傷感,然而你給的真的太多太多,你對我的貼心,給我的一切,那都是完美的,也或許這樣,讓我這顆心依舊因你而起伏,但至少我知道這一切都值得了。

放輕鬆,這是小弘期許我的事情,放輕鬆,或許我當真應該放輕鬆,因為我的心似乎給了你而收不回,本以為小誌能讓我收回這顆心,只是事實證明,他超越了我的界線,他給了我太大的壓力,讓原本已經為了眼前的問題苦惱不已了,他還要來施加壓力,而我相信,或許老天的安排是有道理的,在這個時機點,讓我該看清楚跟小誌之間的一切,而我也能感受到,他也收手了,在他身旁的我,早就深深感受到他的收手,難過,但終究還是會慢慢過,分手無需說出口,就這樣放著吧,因為沒了愛,因為有所體認,似乎也不再去介意這轉淡的情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