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0 18:25:59♂單身貴族〃 孤神

笑臉總比哭臉好

笑臉總是比哭臉好,

天空降下雨來,

下午的太陽照射下來,

等著迎接的是一群笑臉,

你是笑臉,

可惜我卻是哭臉,

心中有些不滿,

玩的很開心,

卻像拼圖少了一塊,

有些苦悶,

有笑臉總是比哭臉來的好,

雨越下越大,

痛苦也越來越大,

是為什麼,

究竟是跌倒了,

還是墮落了,

今天的我依然墮落,

不停想著,我到底對做對還是做錯,

我到底搞懂了沒,

到底執卓的標準是什麼,

是要咬緊牙關渡過,

還是就這樣放棄,繼續走下去,

其實笑臉越來越多了,

可惜不是我的......

上一篇:暗示

下一篇:閃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