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20:50:58♂單身貴族〃 孤神

閃爍。

天空閃爍著一顆一顆星星,

我是那唯一一顆流星,

飛過千萬顆星星,

不會說話的流星,

很想知道我眼中閃爍最美麗的星星對我是什麼樣的感覺,

看著你東奔西跑,

總有些苦,

吃苦耐勞,

走過千萬山嶺,

仍追尋著那閃爍最美的星星,

一顆顆星星,

有胖有瘦,

有笨有聰明,

也有著是曾經美麗現在醜惡的心,

我只想追尋那對的人。

一顆星星比喻一個人,

閃爍'、閃爍,

綻放光芒。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

你有夢嗎?

你的夢想是什麼?

我能替你完成他嗎?

我許下千萬個願望,

都只求得到你的芳心。




星星中唯你閃爍最美。

上一篇:笑臉總比哭臉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