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8 19:56:17♂單身貴族〃 孤神

暗示

答案只有一個,

 

能不能改變這個答案,

 

我在偷偷的努力......

 

在你不知道的時刻,

 

我以為我的努力都會有成果,

 

但我錯了,

 

我只是給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答案不能改變嗎?

 

你知道我很渴望......你的愛嗎?

 

現在這樣說,

 

或許你會認為我不替你著想,

 

可是我......不想隱瞞下去,

 

有些問題很希望從你口中得到答案,

 

可是我卻每天過著同樣的生活,

 

愁更愁的生活......

 

有些事情我不能知道、不能掌握,

 

只能勇敢接受。

 

每個人的心都有一道很殘忍的刀痕,

 

我知道你也有著,

 

我很想幫你把那到刀痕消去,

 

可是我不敢靠近你,

 

不敢面對,

 

像個膽小懦弱的人,

 

逃避著現實。

 

我認為自己很雞婆,

 

是那種躲在黑暗裡的雞婆。

 

我不想哭,不想生氣,

 

只想改變自己,

 

我的存在,可能造成你的困擾,

 

我可能有些自以為是,

 

所以造成了你的害怕和困擾,

 

請允許我說聲:

 

『對不起,請你原諒我。』

 

我不是不記得要說什麼,

 

是我害怕說出來,

 

會影響到更多的事,

 

每一次,當你問我話時,

 

我能清楚的感受到自己的心跳得很快很快.......

 

這一點,我知道自己一定還喜歡著你......

 

 

 

 

 

對...不...起...

 

造成你一些麻煩或困擾...

上一篇:這個是寶貝。

下一篇:笑臉總比哭臉好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