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8 01:37:00*瓏ㄦˊ*

開始做喜歡的事

從七月十號到今天八月十七 ~

短短的 我多了一歲 我開始難過不能講十八歲的痛苦

這兩個月 太瘋狂 太熱鬧 太開心

原因 我接觸了感覺適合我的工作

就像以前班上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特質一樣

我們有說不完的八卦 去不完的PUB 談不完的戀愛 低級到不行的笑話

醫生都是七年級生 大家想法都差不多 就是那麼衝 但不會真的吵起來

彼此輕易的叫出全名 卻厚著臉皮的一點也不覺得不禮貌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他沒有尷尬

一切一切 都太充實了

可能這裡跟我的個性比較合吧~

我想我開始知道 我喜歡做的事了

八月初的時候 和阿寶 宜靜 小玩 雨柔 幾個人瘋瘋癲癲的說要去陽明山玩

十一點半多 就在店門口接我 我有點嚇到 不過沒辦法他們都從永和來了

總不能說我要回家吧 就翹一次家吧..

心虛的連一通電話也不敢打 哈哈

不過後來去白沙灣看夜景 我開始想起小時後天上的星星

現在想看 卻是那麼的不易

白沙灣的星星比我想像中的多許多

我一直都不知道 原來在這擁擠的城市下 星星依然燦爛

繁忙的工作 不知不覺 就讓人忘了他離我們不遠的地方

連成熟的人 也不免說類似織女星稚氣的話語

進而等待 每一顆流星的掉落

我沒忘記我還有隱形眼鏡 我相信我沒看錯 因為大家都看到了

我看了快十顆流星了 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流星跑的很快 不過還好有很多

記得最後一個願望是大喊我要有錢

這句話挺實際化的 希望能成真就好

我只希望我能學習更多的東西

我想無知比沒錢更可怕吧

我們一值在白沙灣那等著太陽升起

早上的海 是銀色的 項昨天的星星掉在海理一樣很美 很美

白沙灣有很多水母 會咬人

不過我跟雨柔很喜歡 但是看到他就趕快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