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1 22:27:52燦。

慈惠醫專43週年校慶,欽此。

話說昨天是咱們慈惠醫專43週年校慶~
一大早帶著懶散的精神  噢不!是黑皮的精神 進入學校

話說前天姿媽同學 對於說 昨天的校慶很期待
我本來以為她是因為有明星來 非常樂的很!

但結果不然~


洗香ing

我:姿媽 明天校慶妳很期待噢?!

姿媽: 還好ㄝ

我:可是妳ㄐㄐ通狀態打著很期待


姿媽:我是期待明天的大胃王比賽



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哈哈
哪有人期待大胃王比賽啦?!

阿對齁!

我沒說~

恭賀姿媽報名了大胃王比賽
我是報名 七拐八彎繞著跑蝦米碗糕的!


隔天校慶  


大胃王延期了


妳們可以想像姿媽有多麼的失望嘛?!哈哈哈哈哈

我們學校的啦啦隊表演

說真的
我還是覺得新生醫校表演的真是略勝一籌。
我們在熱死人的操場  接受眾來賓的指責~ Ohˋ 是祝賀
請了別校的原住民社來表演


真的  很 懷念


以前在新生醫校
大家耳熟的歌

這裡都有


幾乎都可以朗朗上口


才知道我有多懷念以前在新生醫校的日仔


這麼這麼的懷念


裡面有白布客噢噢噢  從美和技術學院  參予!呵*


每一首歌 都是我們思念的歌 ,,,


朋友們

妳們也懷念嗎?


連舞都一樣喔^^
我們在等蚊子去跑100公尺

等了好久ㄚ阿阿阿阿

沒想到最後才發現  早就比完了
一群傻蛋還一直等-__-
我參加的= =
七拐八轉繞著蝦米死人的跑

妳們都不知道我有多緊張ˋ ˊ
我可是很賣力的-_-^
園遊會
我們吃吃吃

可是我好痛 好痛啊> <
我做女人 ,,,
嗚嗚 什麼時候不來 偏偏這時候來湊熱鬧

我還喝了一大杯超冰可樂

妖獸喔
想死也不是這樣的死法
但是我的肚子快爆炸了拉拉拉拉拉拉拉拉


晚上 是我最期待的時間 哈哈哈哈哈哈哈


靠  這張照片 是怎樣
就這樣啊

原本是想說 等等要入場 我怕氣球會 ㄅㄥ ㄅㄥˋ

所以想說一顆綁在頭上看看
結果不知不覺變3顆

還說什麼很像甜甜圈 的 代言啥人的


= =


我知道很丟臉

因為我風靡全場了


我也是會害羞的!!
但是血液中那股衝動 以及骨子裡非常想演的熱情


促使了我   不顧形象
在那裡做pose  給各大媒體拍照  哈哈哈哈

沒啦 是很多相機 -  -



原本不覺得怎麼丟臉
回寢室  室友才跟我說  


原 來 大 家 都 在 看 我 



非常受人矚目


媽阿   我在新生醫校已經丟夠了臉
怎麼到這裡  比以前丟的臉 更加進步啊?!?!?!



妳們看得出來我的無奈嗎?
-_-^

不對


我要說的是


我終於看到我笑的很像在哭!
一開放
大家跑跑跑跑~好快!


我的媽啊!  是要打仗了?! 搶民生用品?!?!
有沒有這麼快?! 我也很快! 哈哈哈


我第一次 離舞台這麼進耶   伸手就可以隨便摸明星=.=|||


第一個出場的是~ 不想忘記我的  郭靜! 哈哈哈ˇ

真的很漂亮噢噢噢噢噢


果然站在前面真好! 哈哈
每個明星我都摸的乾乾淨淨的~ (好像色老頭= =)

浩角翔起
2 more
卓文宣
游瑄


臭屁豬的老公   大支!



有多近啊?
我已經可以完全摸到她們各位的屁股了= =


有多近啊?
我還跳起來 點了一下 2 more哥哥的肩膀


我第一次覺得他們滿有魅力的       哈哈


果然看現場  會得了這種症候群


有種瘋狂愛上他們的舉動


演場會效應  嘿嘿



過幾天  幾個禮拜   大概會消了= =|||




演唱會結束後 ,,,



還跟他們走失了



徬徨 與 不安 ,,,,,,,,,,







最討厭



一個人的感覺


非常的 令我害怕。
♥猴子♥ 2007-11-17 12:53:32

我原本也是要讀慈惠ㄉ

可是媽媽說太遠ㄌ..

原本都報好名ㄌ

只是沒ㄑ讀..

伱2專生ㄌㄚ!!!

♥猴子♥ 2007-11-15 13:45:12

你也是ㄑ讀慈惠ㄉ阿!!!

你也是新生阿!!!

版主回應


不過我是二專新生


妳呢?
2007-11-16 23:22:16
姥姥 2007-11-15 12:01:01

郭靜真的很美吼
如果我在現場看到你呀
我會想說哪來的色胚
下巴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哈哈
看妳的照片和你打的內容
真的很好玩的樣子耶
因為我們都很爛所以...哀
有控下次去你們的校慶玩玩
不過你們校慶為啥要改再禮拜三阿?

版主回應
屁股啦!
色胚是王姿媽!
她一直在摸哥哥弟弟的屁股耶ˋ˙ˊ
我可是清純玉女 妳別胡說!


還ok啦!
因為我們這一群很high呀!



爛?不會ㄚ
我看你們拉拉感覺還不錯耶
哈哈哈哈~

我們校慶比你們還爛吧= =
2007-11-16 21: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