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9 22:11:34燦。

情人節快樂 今年在網咖的髒話渡過

情人節快樂

我的第18個年頭沒情人的情人節

不過至少到目前為止 我都過的很滿意


至少朋友 都還在單身的少女


=ˇ=


跟長毛來遊戲王這間 屁網= =

旁邊的髒話連篇是怎樣 我現在終於知道罵髒話很難聽ˋˊ


左邊的大哥  好恐怖喔

一邊玩暗黑 一邊一直罵 操你阿嬤 操你阿嬤 操你阿嬤 操你阿嬤


雖然我真的很想問他 要操他阿嬤到什麼時候 
原諒小女子的沒膽 因為他看起來真的很像黑澀會的

一邊玩電腦 一邊觀察在操阿嬤的大哥
他每個舉動 都快令我笑翻了


大哥好像注意到我在看他 他在給我電我嘛= =~! 開玩笑 ㄏㄏ
其實他在瞪我 因為我一直觀察 他在操他阿嬤

在我觀察期間 他又換了一個動詞  叫趕羚羊

於是 他又開始 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趕羚羊

看他趕的很快樂 我聽的也好快樂
因為他罵的很台 所以台灣國語 很白吃 ㄏㄏㄏ 
噓 大哥一定不知道我在嘲笑他 一定以為我很崇拜他^^


就在我欣賞大哥 趕羚羊 又 操阿嬤的


大哥 突然摔鍵盤 害我當場  整 個 驚 到

差點被耳讀目染 也飆了 趕羚羊


我整個身體都抖動了  還跟大哥 與他的朋友 對眼了大概5秒


於是我尷尬的 把我的頭 轉回我的螢幕




網咖一堆   台客ˋˊ

包圍了我跟可愛的毛毛
我們是弱女子~~~~~~ (誰說不是我打誰!)^^


.........
還有人請我們喝飲料 
以為有艷遇  結果是長毛的愛慕者

哈哈哈哈ㄏ

還追著長毛 說要送禮物 艷福真不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長毛說不收  馬上三貼 閃人- -........


這個小伙子 還跟到長毛家 真他x的變態ˋˊ
雖然我平常很勇敢 ! 但是他們真的好恐怖喔qq

我們3個很俗臘的 躲在長毛家 還蹲 躲起來
整個很沒種 = =
還想叫痔瘡來救我們 ㄏㄏㄏ~


大概過了10又5分鐘 那幫人 才滾走

我跟甘小  先在屋內戴起安全帽
想衝出去 直接飆車 殺去買ㄉㄢˋ仔麵......


那個阿ㄎㄢˊ 竟然在那邊抽煙

阿坎 就是阿坎

埃 狗改不了吃屎 


=ˇ=  他還要我們送   我們趕快衝
  ㄏㄏㄏㄏㄏㄏㄏ


沒種的兩位QQ



楊甘小 載我回家 的過程還遇到死貓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我的媽呀我的媽呀


希望伱安息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阿彌陀佛



甘小辛苦了.........QQ





甘小今天還慎重打扮了一下


放心 北鼻

 

在我心中 妳是美女


總有一天 妳會幸福的


會看外表的男人 都太膚淺了^^ 不適合妳...
C C 2007-08-21 14:01:02

你的生活好多采多姿喔!!

好好笑ㄋㄟ~~

看這文章會想像你講話的樣子就會很想笑ㄋㄟ....

版主回應
嘿嘿嘿嘿嘿
來金門玩阿- -*

每次要去網咖我都會洗耳恭聽耶...

ㄏㄏㄏㄏ  心情不好去網咖後都會變好耶

我的臉- -?諧星fu?ccc
2007-08-28 14:29:26
Yumi*霖 2007-08-21 00:06:08

...........整個爆笑到 寶貝= =

版主回應
0.0嘿嘿

我自己也覺得那天很爆笑-  -*


挨挨  那天大哥讓我體會到髒話真難聽
也算給我一個教訓0.0
2007-08-28 14:2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