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13:41:33燦。

檸檬味的刮鬍泡  (補)

我的蛋糕也很好吃哦^^ 只是沒拍
算了~  拿ㄤ萊的蛋糕來湊數1下!哈哈


今天是五/17

原本是想說  大考再過兩天就要到了
大家也應該沒什麼心情  玩吧=  =
沒想到我們的 阿肥妹妹  透露一點風聲給我 -__-

到了中午  老娘去買冰   美子來說啥阿奸跟阿肥 穿啥五專衣服
聽都聽不懂   事後才知道  
原來她們是假裝二技的學姊 偷偷出去85度c買蛋糕   

唉呀呀 真害羞>///<  妳們長的可真學姊樣啊-_-


才剛買冰回來  就要被蒙眼=___=
嗚嗚 妳們真的好壞 ,,,
不知道為什麼  我有強烈預感妳們會報仇  非常強的第六感-0-
一路上   一直喊著  不要砸我  
老奸還跟小不點  給我掛保證說不會是吧= =?我可是非常信任妳們的


結果咧  結果勒

走了這麼久   終於到了

=  = 

結果咧  結果勒

我明明就聞到 檸檬味  明明就是刮鬍泡  跟上次砸淫妃的同廠商的啦


果然  我知道我死定了  我死拉著張維米=  =
終究  逃不了   

我吃了兩球刮鬍泡 好噁心 ,,, 晚上的時候 肚子好痛> <
我懷疑我中毒 沒人ㄒㄧㄠˊ我 = =嗚嗚  

老娘我可是老大  我可是演技派  演藝科的  我可是有仇必報的少女-0-

復仇計畫1

假裝動不了  一直在弄眼睛
其實早就把 刮鬍泡收集好  準備砸第一砲可愛的小傢伙

張維米  妳人真的好善良  願意來看我呢^^~
為了報答您的大恩大德  我送給你  第一砲-0-


之後   妳們跑嘛~ 跑啊--   跑的了現在 跑不了等會

復仇計畫二

追逐當中  砸到玉米

計畫三

大家都躲去廁所   我會這樣甘心嗎~!

躲起來 等妳們ˋ_ˊ


笨蛋莎  想看我在哪吧= =  要鎖門的時候 因為滑了一跤  

只好  呵呵呵


復仇四

小不點也慘遭毒手

復仇五

為了感謝  淫妃  給我吃了  刮鬍球
我特地回去再收集  刮鬍泡  

送給妳~  誠意夠了齁!


0哀  我好像怪物  好冷=  =  又一直打噴悌


不過還是很感謝妳們啦~~=  =


聽說有兩個人砸了就跑走 是吧~  哦  QQ  頭頭?^^?教室最安全?



吃蛋糕  偷偷跑去宿舍吃=  =


哈哈  我生日真的很見不得光耶  也算一個回憶喇


高一時後的生日 也是在康樂室 晚上偷偷過


不過 人也都換了吧‥
真的是  大風吹呢 ,,,



照慣例 還是要願望齁!


第一: 希望我們畢業後 大家都可以繼續連絡  友情也持續哦
第二: 希望大家都考上理想的學校  我當然是元培護理no1喇
第三: 希望智障幫的寶貝們  每一個人  ox  ︿︿*


容許我許第四吧~

希望我的親愛的爸媽們   可以活的長長久久  
我要讓妳們享福^0^


18歲生日快樂!   謝謝妳們︿︿
雖然這樣  不過老娘還是未脫離少女的行列唷~ 


沒照片也沒關係   再補拍就好喇!
重要的是  我們都在一起


珍惜  最後的日子吧‥


阿肥   我會報仇的


^^ 謝謝MISS董  連續兩年搶頭香  12點好準時-0-
3Q阿田  知道妳要說生日快樂  剛好沒接到=_=?
  咖蓁  甘甘  阿毛  白癡ㄤ萊 阿童  阿紫  屁話  璇 
  以及  想到今天是我生日  的人^^

  太多要感謝的人喇~


最後  我要抗議

我媽  我媽生我   打電話給我  講一講事情就要掛掉


我說啊  小姐  今天是什麼日子  妳可知道?

我媽: 啥?


本小姐的生日大慶




我媽根本不關心我~~~~~~~~  她根本忘了= =
妳是我媽耶!
ㄤˇ萊 2007-06-02 17:39:34

為什麼就只有我要加白痴兩個字阿ˊˋ

還拿我ㄉ蛋糕來湊數一下..

好像很勉強哦= =

版主回應
毫無疑問~~ 

因為妳真的很白痴嘛~
妳敢否認=__=?


嗯  看這張我拍的不錯的份上

流口水了~~~ 好吃阿
2007-06-04 09:3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