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7 21:16:16燦。

我長了40歲

因為冬至我吃了40顆湯圓。


HAHAHA



聖誕節快樂 叮叮噹
我們在小田本舖吃吃吃溫暖的大餐
看溫暖令人鼻仔發紅的一公升眼淚
看著老闆店裡都是高檔日本貨

我說蛋包飯好吃到噴淚。



高跟鞋快把我整垮。


俗女之夜  哈哈哈哈


大家穿的好像要走星光


天知道我們只是去一家小店吃  搞的好像要跟男人見面



OH   COOL



接下來有什麼活動呢?


耶?

是誇年



超期待  台南


黃立行   來尬舞呀  我的音浪不輸你~ 哈哈哈


我還帶了舞群跟你尬   別說你怕  



音浪 太強   不晃會被撞到地上  YOYOYO



這幾天

過的充實

人生 也領悟



顯然我思想並沒有長大成熟 ‥



在宿舍最後看到我的小王八 似乎是幾個月前的事情!哈哈哈
我看它都長灰了吧 = ˇ =


謝,阿毛。

但事情絕非妳想的那樣! 哈 


我想開了 也許也想不開
至少快速忘記事情 是我的強項 ,,,



我期待新家  home  歡迎來我們這一家
充滿快樂的這一家   夕陽依舊那麼美麗  明天還是好天氣~ 哈!



我的新家超高檔  設備媲美飯店與農場


設有打漆彈 看風景 小火車  等等等等 哈 講不完!

改天我來詳細介紹!


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無力感



當太過快樂卻心靈空虛的症候群嘛?




需要很多的關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心






ps:

誇年沒要去台北了
小莎不去 淫妃不能去 搞的根本沒人去
我也沒心思 沒那個心情去

禮拜一要上課  我媽不準請假


ok~

雖然行程排好
但卻沒人彭場


老奸禮拜六才回台北
姿媽白天要上班
淫妃挺著肚子


我找誰呀我?


奸  別生氣
老娘我想跟妳誇年。


快 點 給 我 回 覆 !


我是台南派的! C


最近過的很忙
忙著作業 忙著報告 忙著搞人際關係。


沒去關心各位=ˇ= 要想我唷 哈
姥姥 2008-01-06 01:35:13

唉唷~
怎麼感覺 遠距離我們都變這樣啦 = =
唉~~~
也是
都過了
2008我們要過得開心唷
可以說我也有錯
沒能打工賺錢 所以不能花太多

所以等我有賺到錢我真的會去找你跟老奸的

只能說 等我吧
哈哈哈
新年快樂壓
拿紅包裡的錢請我吃飯吧
哈哈
誰教新竹是個很會花錢的地方呢
^ˇ^

亞洲小金幣 2008-01-03 14:44:55

好好喔...

吃那麼多...我連一顆都沒吃...

好想吃喔....嗚...

我也不能跨年....

其實我也很想跨年....

在家好冷清喔..

又要被外面的煙火聲吵...

我們家外面有點接近車站....

他們放煙火放了快1個小時....

好吵...害我無法入睡....只能看電視發呆...

姥姥 2008-01-01 02:57:40

你們阿...

唉..怎麼說 都沒人告訴我你們到底要不要去
害我一值在想..你們..
該不會忘了我也是要跟你們一起去的吧= =
唉   算了

你們開心就好

版主回應
我不是跟你說過了嘛。。。。。。



有阿 一直都記得阿

星期五你要上課 又不能翹課
妳又不能花很多錢
總不能拉著你到處跟我跑吧



算ㄌ 

都過ㄌ..



對不起
都是我的錯
2008-01-06 00:15: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