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0 17:27:45北極月光~☆

佐鳴~家庭篇~我的日記

我的日記
佐助再某天無聊閒的發荒時意外的發現一本封面有著向日葵的本子
正在想這是什麼阿?!
一翻開就見到這幾個大大的字 寫在內頁的第一層封面上

一看就知道是誰的筆跡 笑下...應該不會無聊了

*****

OO年OO月OO日 天氣:大晴天

今天卡卡西老師又遲到了 說什麼我在人生的道路上迷失了之類的話
我看根本就是一直纏著依魯卡老師 害我都不能去找老師
討厭鬼!!我看改天編個理由叫佐助去找他的麻煩好了!!就這麼決定啦
因為佐助最疼我了
只要我說有人欺負我 佐助就會幫我呢!!不過這樣的我好像小孩子喔!!
又沒關係!晚安~我的日記

看到這...佐助的嘴角向上移了下 飄了下門版 確定鳴人的任務還沒回來
不拓他怎麼都不知道他從以前就很疼鳴人的表現他發覺了?!
想到這又繼續翻頁看下


OO年OO月OO日 天氣:超好的

今天我覺得我生病了 因為我只要看到佐助心臟好要跳出來一樣蹦蹦跳
所以我想我的心臟一定生病了~所以我跑去問一些醫忍姐姐
他們沒幫我做檢查只是一直問我問題 他們聽完全都一致的說我愛上佐助了
難道我真的愛上他了嗎?!也許有可能唷~!不幹麻臉心跳阿?!
埃!原來敵人也會變愛情阿~難怪小櫻常說日久生情阿...我終於懂了
手好酸喔~日記晚安 阿~還有 剛愛上的佐助晚安~



呵~看不出來平常那麼大而化之的鳴人在日記裡的表現竟然這麼熱烈阿
應該叫他和自己寫交換日記的

OO年OO月OO日 天氣:下雨家打雷外加大刮風

(奇怪~那天天氣有30度ㄟ 怎麼會寫這麼爛阿...)佐助皺眉想到
今天我的心臟那裡被人家用刀割了 好痛喔 還一直流血
(那天有出任務嗎?就算有他也不會讓鳴人受傷的!)
日記...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今天佐助和小櫻好好喔!!看他們有說有笑的
真的是好漂亮的情人圖呢!! 但是我的心好痛喔 到底是為什麼阿!
所以我跑去問天天~他笑著說 我是在吃醋啦!! 吃醋阿!
埃~原來是吃醋阿....害我那麼不舒服 希望明天佐助和小櫻可以別在這麼親密了~
日記晚安~還有佐助晚安!

OO年OO月OO日 心情:平 (佐:早點寫心情不就好了!)

今天 嗯...我好像越來越喜歡佐助了 但是我又不是女生
我是男生> <沒有胸部 也沒有屁股是個真材實料的男生 佐助絕對不會喜歡我的 我想我就把這個事情瞞著大家好了 我突然好羨慕卡卡西老師和依魯卡老師
因為他們都可以大膽的愛~而且他們也是男的阿!!真好~
吶...佐助以後如果可以我們也來像他們一樣吧~!埃~這只是個幻象
日記晚安 佐助晚安

OO年OO月OO日連代OO年OO月OO日 心情:無奈...

今天佐助和櫻一起先走了 我心裡又好痛了 但是之後佐助突然又跑出來了
說真的嚇死我了!!但是之後佐助說要陪我回家 但是不好意思所以拒絕了
埃~好後悔喔!!隔天 櫻的心情 似乎不太好一直悶悶的 我跑去問她
她將我拖到旁邊 說佐助拒絕他了!看櫻一直哭 埃~好不捨
我想改天就會換我了吧!!嗯...我想明天就和佐助告白吧!!
因為我查到了一個字...就做長痛如短痛 那明天就來個長痛如短痛吧!!
日記晚安 只能再愛一天的佐助晚安

鳴人怎麼那麼悲觀阿?!他在擔心鳴人怎麼不和他一起回家的時候他竟在擔心
埃~該把這隻狐狸好好的在教育了
嗯...仔細想想他拒絕小櫻後鳴人好像就和他告白了 雖然自己主動大多啦!!

OO年OO月OO日 心情:開心

今天本來想和佐助告白的誰知道在說之前先被佐助說了~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畢竟目的達了阿 但會不會對不起小櫻阿
我這麼想....我和他說了...但是小櫻沒生氣 反到亮出他比以前亮的眼睛
說他要挺我們..說如果佐助拋棄我的話他說會帶人去打佐助去替我報仇
但是佐助那麼帥 如果打傷他的臉佐助就不帥了而且我會心痛的
總之就是這樣啦~ 晚安我最愛的佐助

呵..日記不見了阿!真可愛阿

OO年OO月OO日 心情:丟臉+害羞
好久沒寫日記了~但是這是我再佐助家的第一篇日記
我搬到佐助家住了~他家好大又好乾淨~!!佐助出任務了!!好無聊唷
但是佐助今天就要回來了!等他回來吧!但是...之所以不能寫日記是因為
佐助晚上都會把我抓上床..說要培養感情之類的話就把我抓上去
雖然佐助的技巧很好...也很舒服..但是隔天都會很累阿...他卻沒是一樣的向喝了精力劑
當受就是這種感覺阿.....依魯卡老師你會這樣嗎??
佐助我愛你~

最後這一句是因為不是晚上而寫的嗎?算了
呵....沒了呢!!看他的日記真好玩阿~剛好鳴人也回來了!把日記放回去 神不知鬼不覺
先把鳴人抓上床實施剛剛所說的教育之後再去看看有沒有加新的內容

真是完美的計畫......對了!!在教育...現在就來吧!!

******
OO年OO月OO日 心情:悶

今天我出了一個D級任務 才D級而已 現在新生忍者是都沒事做了喔?
真是污辱我這個暗部分隊長決定了..
改天叫佐助沒我回去以學長的身分回去欺負一下那些新生忍好了~決定了 但是佐助更怪..
我出任務也才不到1個小時 我回家就把我當小貓似的拎到床上 大口的啃
什麼罵....而且被吃就算了 他口中還直唸什麼再教育之類的話
怪佐助 我想等下佐助就會洗好了 等一下換我洗完後在跟佐助撒嬌叫佐助幫我擦頭髮
佐助那個時候最溫柔 比愛愛時還溫柔呢!嗯..就這麼決定~

佐助愛鳴人 鳴人愛佐助 不分開

聽到鳴人出來的聲音 手拿了毛巾 順便將日記迅速的放回書與書的夾層中
喜歡我幫你擦頭髮?!很溫柔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