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30 20:54:43北極月光~☆

佐鳴~家庭篇~A書?!

佐助回到這裡~是大家欣慰的事~佐助和鳴人被送做堆~是大家祝福的事
鳴人搬到佐助家住~是腐女們最開心的事
此篇~就是為了他們的家庭生活而打造的~請看~

**************
某天!
我們的鳴人因為上次的任務失敗而差點炸了諸侯的家所以被狠很的禁接任務
待在家~
佐助呢?待在暗部處理那些永遠都處理不完的公文
所以!鳴人只好自己呆在家啦

「叮咚..」門鈴聲響起 鳴人則碰碰跳跳的跑到門口
「誰...?」露出小小的頭顱
「有郵包..是宇智波先生的」打開門後見到的是一個拿著一包牛皮紙袋的業務員對自己笑由於佐助不再......那自己就先簽收吧
但是........那到底是什麼阿! 一句話~ 好好奇喔~>//<

「嗯..看一下..不會怎樣吧!大不了只是被佐助壓到床上(月:有自知知名)」
好奇的放在手上把玩

手探向開封處 打開
入眼簾的是一本寫著大大的18禁的女裸體雜誌 光是封面就有很多婀娜多姿的美麗姐姐擺出撩人的姿勢

「哇阿...佐助這個色胚!竟然看這種東西!!」害羞的將書籍丟到地上
過了一會....鳴人才微微恢復的將書收回紙袋

「佐助說愛我一定是騙我的!虧我還每天捨命陪君子的陪他滾床單!結果根本是把我當替代品!!他不會去找個女生!!依他的條件又不是找不好的!死佐助!我恨你阿~~」
坐在地上的默念了這些話
「嗯..還是裝做不知道好了!!」仔細的思考後...鳴人做了這個小決定難得鳴人的小腦袋做了很難得的雙重思考

「鳴人~我回來了!」一回家後便東叫西叫的尋找自己的小愛人
「嗯..你回來拉!」看著鳴人異常冷淡的感覺
有事....佐助目前這麼想著

「嗯..佐助...我們分手好不好!!」遞上佐助最愛喝的茶鳴人道
「為什麼?我不答應....」放下茶杯 不悅的著鳴人

「反正..你又不愛我~如果你不愛我..我幹麻和你在一起!」
「是誰說我不愛你的?!」 「總之我們分手就對了啦!!」
鳴人亦然的拋下這句話想轉身離開 誰知才剛轉身便被佐助抱住
以瞬身回到房將鳴人丟到床上 欺身壓下

「說....你為什麼要離開我?!你可是擁有木葉人氣王的人難到我不夠好?!」
佐助瞪著鳴人只想擁有一個答案

「不是...那你告訴我...你為什麼會看那個?!難道你還是喜歡女生?!」
鳴人躺在床上手指向桌子上的那份牛皮紙袋
佐助循著鳴人的手指看去 看到了那份屬名為自己的紙袋
放開鳴人 拿起包裹 開啟 入眼簾的便是那份令人臉紅心跳的裸女寫真
看了下 便立即以單手拿起 另一之手則拿起還沒脫下的暗器袋中的苦無
再鳴人面前將那本寫真劃為碎片 隨後再度欺上鳴人

「你肯相信我了嗎!鳴人?」溫柔的聲音不復剛才的憤怒

「那不是你定的?幹麻把他割壞?!」倔強般的轉頭不正視佐助
「我根本不愛看那種東西!!那是我們暗部裡的人整我的」
佐助無奈的單手撫著前額

「佐助你一定是對人太不好了所以人家才會喜歡整你」
笑顏敞開 手主動環上佐助的脖子

「我只要他們達成業績..他們的無能使我頭疼..而且要看..」
「我也只要看你的!!」媚惑的聲音在耳邊響起

「所以.....現在就讓我看看吧!」

「哇阿~佐助你想幹麻阿~!!!」

夜依舊沉醉~ 依舊漫長~
*******
A書篇翻外

「那個000阿...託你的福我晚上過的不錯呢」
佐助站在某暗部的身後說著 臉上的笑令人感受不到笑意

「隊長...你..你是在說些什麼...」冷汗爆流
「不..沒什麼..不過如果有下次...別怪我狠心」
拋下話後便就瀟灑的走去
某暗部見到此畫面後只是走到剛剛被佐助威脅的暗部旁竊語道

「你算幸運了!!上一個這麼做的人被隊長殺了...埃..果然和鳴人隊長住久了個性有會變柔和」說完後的補充才真正讓這位暗部捏了把冷汗

「不會吧....」
某暗部的叫聲迴響在整個暗部

*******
傷眼請勿介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