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9 18:26:12偶是雜貨店家ㄉ胖達

受傷第七天續

97/11/10(一)今天ㄑ複診

今天一早起來一樣洗臉刷牙吃早餐

今天掛28號

大約快九點時就準備出門ㄌ

到那停車場都已經沒位置ㄌ

爸車繞ㄌ幾圈都一樣

爸ㄑ停車我就先進ㄑ門口坐著等他

今天到那還挺早ㄉ

到那才十幾號ㄅ

我們就坐在邊邊等阿等

我爸早上還沒吃所以先ㄑ買點東ㄒ吃ㄌ

突然一位中年男子來

問ㄌ說你怎麼受傷ㄉ

我也大概跟他說一下因為是禮貌

一直覺ㄉ怪怪ㄉ

後來爸回來ㄌ才知他是不知名ㄉ保險人員

連聽都沒聽過= =

那人走後我們又繼續等

沒多久又來一ㄍ媽媽= =

又在那聊= =

我也不認識她

又假借關心再來說保險ㄇ

我爸還以為我認識她ㄋ= =

沒多久終於到ㄌ我們

我爸推我進ㄑ給醫生看

拿單子給護士看一下確定是28號

護士說上次護士有跟你說拿單子直接ㄑ照片子ㄅ

我說有

護士說你忘ㄌ唷!!這樣還要等比較久唷!!

我說不好意思

護士說沒關係是要等比較久

接著又ㄑ照片子

第三次進ㄑ照= =

又回ㄑ門診那等一下等護士叫我進ㄑ給醫生看

等ㄌ一下進ㄑㄌ

醫生看ㄌ我剛片子骨頭有移位(比較分開)所以所以要開刀

醫生也比較上次ㄉ片子一起看看

分析一下狀況

醫生說建議要開刀因為這樣好ㄌ也會不完全

我ㄉ天ㄚ= =可以不要ㄇ

醫生說我現在還在看診中請你們到外面考慮看看要不要開刀

出來之後我跟爸一直討論中

結果我還是決定要開刀

因為我不想以後好不完全

通知媽跟姊跟她們說要開刀

當下有種想哭ㄉ感覺

我爸就跟護士講要開刀

護士說兩人床要自付800元(每天都要付800元)= =三人床是健保床

我們當然是選擇三人床

但現在沒床位

不然先ㄑ兩人床再轉三人床

護士有先註明要健保床所以就叫我們等通知

留ㄌ家裡電話和手機

接著看完醫生又ㄑ學校ㄌ

還是先ㄑ衛保組請志工幫我買午餐

跟老師說要等床位開刀

今天剛好要印資料才ㄑ學校ㄉ

要印熱經孿給小靖還有明天ㄉ特殊

能幫忙一些事我就盡量幫忙

實在是行動非常不便= =

不知不覺也快到下班時間ㄌ

老師跟宗霖一直在忙明天進班發新生體檢資料ㄉ東西

而我一直很想ㄑ幫忙

但實在一直沒說出口

看著老師ㄧ直再忙但始終我都沒開口問一句老師有需要幫忙ㄇ

那感覺心情好差

一直看著人家在忙始終沒說出口要幫忙ㄉ話

一直想幫忙但沒開口也一直看著人家忙完

那樣ㄉ心情我覺得我很糟

什麼時候連一句要幫忙ㄉ話也說不出口

後來老師也下班走ㄌ宗霖也回家ㄌ

我就開始列印資料因為也剛好家裡列表機印不出來

當天又麻煩琳晴繞一圈載我下ㄑ= =

 

 

 

 

 

 

上一篇:受傷第六天

下一篇:統整1月份

西班牙~~ 2008-11-20 18:49:19

好點沒呀~小姐~~?

好替妳擔心喔....

希望趕快好起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