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16:12:50偶是雜貨店家ㄉ胖達

受傷第六天

97/11/09(日)依舊下著與但今天雨勢比較小

一樣大約十點醒來

一樣刷牙洗臉換裝

昨天聽說今天舅媽們、阿姨們要來看我

想說我也人沒怎樣ㄚ還叫媽跟阿姨們說不用來ㄌ啦!!!

今天又下雨很麻煩ㄝ

況且真ㄉ我人沒事啦!!

只是右腳包上ㄌ石膏行動比較不便而已

吃完早餐休息一會看看電視

沒多久我姊先幫我家吉利寶(我家狗)先洗澡

洗完後換我ㄑ洗

今天還要〝洗頭〞這項難題

一定要想辦法把我ㄉ頭洗一洗

姐每次幫我洗都覺ㄉ我實在很沒有腰力(柔軟度)= =

算ㄌ管它ㄉ有洗就好

洗完後自己把頭髮吹乾

沒多久就在客廳休息看電視

都看ㄌ差不多又進ㄌ房間弄作業

但事實上我又先東玩西玩才來想辦法做正事

每次都這樣不知死活

明天要ㄑ醫院複診ㄌ

不知能不能不要開刀阿~~

明天是第一次ㄑ參觀

我也不能ㄑㄌ

只希望我ㄉ作業可以簡單點不要太複雜

最近聽說都會下雨

我ㄉ天ㄚ~就已經都不能出ㄑㄌ

別再讓我更不方便出門好ㄇ

腳要快點好起來阿!

 

上一篇:受傷第五天

下一篇:受傷第七天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