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9 18:01:24秋田

最後一位客人





今天大家都要回家囉!

我哥 我姊 跟表姊都坐早上的車回北部

剩下我跟堂姊在家

11點多我們跑出去吃個中餐

吃飽了想說出去逛逛

結果一跑居然由原本計畫的中正大學

再深入到南華大學去了..

哇塞!...第一次騎車騎這麼遠

一路上聊天 唱歌 哈哈!!

我還充當一下導遊勒!

咦!.....看一下油錶

= =|| ㄟ害! 好像剩下一格

唉喔!! 趕快折返喔! 不然在山裡沒油就完了

於是我們又回到了民雄

口渴了 買了一杯阿華田和有果肉的果汁

天啊! 25元耶! 好便宜

買完飲料就帶我堂姊 逛一下我們學校

堂姊說我們學校還蠻大的 而且有規劃過

恩....看來我們學校給人印象是不錯的

後來重點是.....

參觀我們那間走入歷史的合作社

只能說厲害.....

後來我們到了我們學校的魚池

就想到我朋友說 魚會吃口水喔! = =

ㄜ.......好怪

於是我們丟了果肉 恩....蠻踴躍的來搶吃

結果...想說試試口水真的有如我朋友說的那樣嗎?

哇!...驚訝 口水它們居然也搶著吃

哈哈哈 我們就在那裡狂笑

學校的魚真的有點笨 饑不擇食的狀態了

逛完校園時間也差不多了

於是我回家囉!

到家才知道我們共在外面閒逛了

3小時30多分吧!...

在家休息一下看看電視 吃個冰

就載堂姊到火車站搭車回家囉!

那下午就又剩下我ㄧ個人了

熱鬧後的家裡...

空蕩蕩的...

剩下無聊

以及快樂的回憶













 



上一篇:給自己一次機會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