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5 00:14:26逆向

8月24 三人行ˇ



今天玩通宵ˇ 又和則豪、迪睡同一張床

然後早上打給寶貝 揪睡樂.. –﹃–
結果叫ㄆ醒他.. 揪只好繼續睡..
可是又ㄆ放心 ]]]] 所以還是聽到他的聲音才睡

但是聽說... 他還是遲到樂= =


一直睡.. 直到電話又響起 ]]]已經10點多樂
寶貝說要去市區=ˇ= 可是他騙我QQ..
說什麼要去錢櫃吹冷氣... 卻在市區閒晃–口–

揪和一個 我ㄆ熟的馬頭? 晃樂幾個小時..

再那之前他等我捫超久.. 因為我堅持搭計程車去
偏偏那個時候... 計程車一台也沒看見XD

後來我們去統領樓下吃飯... 一堆高中生 =ˇ=

當然! 桃園市區這麼小ˇ 遇到熟人是必定的

陪他們去晃男服飾店... 我還記得我躲在試衣間
他捫找我ㄆ到... 急的像什麼一樣XD
等到我出來... 還被寶貝小唸樂一下=ˇ= 在躲芽?

後來遇見寶寶他捫ˇ

和政融手牽手過馬路唷@@” 十指交扣-/////- 羞
寶貝吃醋的像什麼一樣 ]]]]] 硬要拉開我捫XD

然後他捫揪消失ㄆ見樂拉QQ~

最後馬頭也走樂.. 我和寶貝揪去可樂星球玩2小
我在玩 ]]]雞屎陶ˇ大老二 ...
一開始大贏.. 玩到倒閉 = =   無言透樂..

大約4點多揪回家拉... 後來我坐過頭 = =
揪只好跟寶貝一起下車.... 在搭回去... 有夠蠢ˇ




回到家 ]]]好像又睡著樂...
這禮拜的約會 特別多 ]]]

卻發現自己 缺少樂什麼 ...



                       微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