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00:10:24逆向

我想你ㄆ是我的唯一..

每一次
嘴理說著分手
心裡真的好痛

因為我相信
我真的很愛你

ㄆ然
我ㄆ會緊抓這麼久

一直到現在
快兩年樂

我看清樂很多
我害怕樂好多

我每天都在擔心

什麼時候
會再次失去你?

我想去你家

是想保有那份
所謂的安全感

可是我知道
那行ㄆ通的

我無法.. 無法抓緊你

這是真的
決對是真的

ㄆ然
我ㄆ會心痛


這次
我決定放手樂

因為
我越來越怕
失去你

越是怕
越ㄆ想面對



我ㄆ知道為什麼
每次從你身邊離去
我揪會難過

認為你根本ㄆ愛我
ㄆ在乎我 ..




或許
離開樂

我才能知道


你對我來說
有多麼重要..





這次

謝謝你的放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