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22:20:27逆向

8月23 約會中壢遊..

今天做完工作以後..
揪和寶貝去約會樂ˇ

我捫呆在桃園
一陣子之後...

揪跑去中壢找 便所

有人和我說
在中壢火車站附近

但我捫都找ㄆ到..
寶貝還一直唸..
我揪整個很火 ˋˊ

所以只好跑去龍門凍頂
吃冰... ˊˋ

在裡面寫樂一張紙條
嘿嘿... 去找找看芽^^

我捫沒膠水..揪用髮蠟XD
笑死我樂 ]]]而且還是有牌子的

後來又到處晃晃ˇ
晃到書店去
然後又到處走..

竟然..

找到 便所樂-口-

可是我們都飽樂..
去麥當當坐坐

揪回家樂 XD


                    回家又是倒頭睡-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