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0 23:58:31春水煎茶

我不懂的好多



我不懂

我不懂如果我沒有選擇的餘地

那為什麼有些人沒有結果?


我懂的是我沒有早點說

我懂的是在當下我腦筋一片空白

我懂的是我沒有立刻做出判斷  說我要走了

因為這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所以我也需要時間思索

我不停地和自己對話和別人對話

不停地想著到底該怎麼做


其實我常常透露出這些訊息

都是事後回想才發現的

在我想不到要去哪間店

在我說過如果簽不成約的時候

其實我一直在透露

只是連我自己都沒有把握


這個職務他不適合

所以他就可以不用考慮

那我真的適合嗎?

還是我只是做得不算差?

卻沒有人想過我是不是真心喜歡

我的聲音被現實環境壓下去了

也被自己的沒用給壓住了

所以我默默承受

總是默默承受

我很討厭這樣的我



當我不想再這樣做自己的時候

我的聲音成了一枚傷害人的震撼彈

我認真決定不要再默默承受的時候

發現好像還是得默默承受

然後我就一直這樣

完全沒做到自己想過要做的事

給自己設定的兩年早就到了

我現在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做

很煩惱也很痛苦



上一篇:邂逅

下一篇:繼續 走下去

fqsj 2010-02-11 14:19:32

親愛的,如果你受不了自己的默默承受,不喜歡一昧地壓抑,而且想做自己喜歡的事,想追求另一個夢,
那為什麼不離開呢?

我不知道你和那位朋友談的如何,看完文章我支持你跳出來,時間過地飛快,不要浪費時間在不喜歡的事情上。

版主回應
感謝妳的支持

我朋友的想法也和妳一樣

所以我去做了,雖然很不容易......

很感謝了解我又能體諒我的所有人!
2010-02-12 23: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