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9 23:25:36春水煎茶

邂逅



我在虎山遇到了一隻蝴蝶

牠的翅膀合起來的時候是咖啡色

張開的時候裡面是深紫色   上頭還有一個圓點

牠不斷在我周圍飛

還停在我身上三次  右手背上兩次

我看了地上的影子才發現牠在跟我玩

我想牠大概是喜歡我身上綠茶香膏的味道

我也很喜歡


牠乖乖不動  停在樹葉上張開翅膀讓我拍了幾張照片

我跟牠玩了兩首歌的時間

最後很不捨地說bye bye    離開

黏人的蝴蝶

希望還有機會見到你



范曉萱---主人

你的世界因你而創造
過去現在未來同時跑
沒有什麼難以辦到
只要清楚就確定目標

有愛的擁抱 就是解藥
生命的奇妙 太多思考 讓我們不相信神話
成長的路上 太多責罵 讓我們更渴望被原諒

專注慾望你就會得到
毋庸置疑只管去想像
別再煩惱什麼不要
拋掉傷痛來迎接美好

持續的絕望 就是炸藥
生命的碰撞 太多火花 讓我們更期待釋放
成長的跌倒 太多警告 讓我們不再像赤子般奔跑



范曉萱---明白

我很快樂 因為我知道痛苦是什麼
我很痛苦 因為我知道快樂也需要休息
我很快樂 因為痛苦完快樂又會要上場
我很快樂 因為我明白他們上場的意義

每一段我都要投入
因為我是好的演員
每一段我都要拍手
因為我是好的觀眾



記得以前

我好喜歡蝴蝶

當然現在也喜歡  只是更愛兔子  (喜新不厭舊)

有一天在路上看到一隻很美的蝴蝶躺在地上

不會動了

在螞蟻大軍們來把牠支解前

我趕緊用衛生紙把牠包起來

然後我們找了一個可以埋葬牠的地方挖個小洞

把牠蓋起來

很大費周章

看起來很可笑

卻是很認真且有點哀傷的


所以我很能了解黛玉葬花的心情

別笑她


上一篇:與其說是放棄

下一篇:我不懂的好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