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10:22♦ -- LOVE 洨幻 :)

♥ 3 - 04°

我爸也真是的,幹麻不讓我跟傻傻去剪頭毛?
說什麼自己去剪會故意剪成怪怪的髮型;
害我跟傻傻討論這麼久。
自己帶我去剪,也沒好看到哪裡去阿(氣)
還是說說學校的事吧:)
心中的難題要如何解?
功課怎辦、傻傻怎辦、小楓怎辦、阿布怎辦?
難道要全力拼功課嗎?
拼功課也是為了老爸拼,
我才不想為了他勒!
我的想法還是;
我只想傻傻跟阿布作我的超級好友,
至於小楓就乖乖的當愛我的男朋友°
如果事情就照我想的順利,功課一定也會拉起來。
這樣不是兩全其美嗎?
唉,不過不可能這麼順利。
小楓改很多了;
傻傻跟我很好;
阿布等很久了;
怎選?
總之,
我只知道要坦承面對自己的心,一切就會順利。

下一篇:♥ 3 - 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