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19:11:06♦ -- LOVE 洨幻 :)

♥ 3 - 05°

今天好開心唷!
本來以為傻傻會生氣,
因為沒陪他去剪頭毛°
可是他不但沒有氣我,
還跟我越來越要好呢°


有一件很感動的事一定要寫出來;
就是,音樂課時;
我只是有點不高興瞪寶貝一下。
後來寶貝竟然跟我說會怕、會怕我生氣!
我知道寶貝的意思。
寶貝::
我給你很大的不安感吧!!!
sorRy,
我已經傷過你一次了,
我不會再傷害你了。
照道理說,其實我已經沒資格作你女朋友了。
你卻還能深深的愛我;
你卻還能極力挽回我;
讓我更自責,
你知道嗎?
那時候跟你說分手時,
我的心不自覺的好痛、好痛!
那時真想大哭一場。
後來隔天你給我一封信,
裡面的內容更讓我心痛。
現在看到你為我改變真的很開心。
因為你從來不會為了一個人改變。
連個性也變了;
只有愛我的心沒變。
你真的很厲害!
真的很有心,
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
寶貝你成功了。
我又開始有種不想離開你的感覺了。
寶貝 ___ 我很愛現在改變後的你;
所以以後不要再像以前那樣囉!
I Love you.

上一篇:♥ 3 - 04°

下一篇:♥ 3 - 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