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5 19:43:11威♡雯

♦♥ 冷天氣 ♥♦

冷氣團來了 ..

好想出去玩喔 ˊˋ ---> 愛玩的小孩





又下雨 .. 真的好煩喔 ..

跟公公在家裡 ..

兩個人無聊在那邊玩自己的指甲 ..

指甲上鑲鑚囉 ))) 爽 ...







昨天跟公公去找依妹跟小純 )))

再依妹家我們兩個都快被她們兩個搞到笑死掉 >/////<

真的很 A 耶妳們啊 Q_____Q

小純妳跟呆緯講電話還打了一個大嗝 .. 笑死我們了 ˊˋ

呼呼 .. 喝酒喝酒 .. 又一起去吃飯飯 !

我們去海哥他們的店裡吃麵 .. 呼呼 ..

之後依妹之前男朋友又帶我們去外面繞繞 )))

後來又下大雨 .. 大家都淋濕了 ..





天氣變冷了 又下雨

看過我報台的人 都要穿多一點 下雨就少出門喔

別感冒嚕 ˊˋ 別像我們一樣天天趴趴走 )))





天啊 .. 我在打報台 , 我家公公很髒 )))

在我旁邊放個大聲的屁 .. 還抓屁給我聞 ⊙O⊙

老天啊 .. 時麼時候才能讓這個夢靨離開我的世界 ..

喔買尬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