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0 05:39:10威♡雯

♦♥ 最近 ♥♦

最近過的真的很快樂耶 ^o^*

因為我跟公公去找我的朋友

* -- 太陽北鼻 北鼻的公公 -- *

反正 正反 我真的很快樂拉 >/////<

和公公跟朋友在一起 , 大家一起玩 ! 一起聊天談心 !

真的真的很快樂呢 !

昨天又幫她們兩個小夫妻拍了 3 張 她們恩愛的照照 !

嘿嘿 .. 這是我打算放在我無名上的喔 !

可以跟大家介紹我的好朋友們唷 =(^O^)=














最近 , 我跟公公有一件事情再煩惱 ˊˋ

就是公公的就學貸款 ..

公公已經一年沒繳了 ⊙O⊙∥

結果台灣銀行的有打電話來 .. 唉唉 ..

不過近期我們应該就會變成 ...............


變成 ...............
























變成 ........... 0_0














.......... 我會變成公公的小富婆 >﹏<

公公會變成我的小富公 >/////<














不久我們就會有一台汽車囉 ^O^*

我們应該會買 MAZDA 6 或 .. 阿 ! 忘了怎麼拼 .. = =|||

MAZDA6 機率最大 ˇ3ˇ

公公說會帶我去陽明山和宜蘭的東山河玩 ~ YaYaYa (>v<)

這個夢想並不會很難達成 ^o^*

因為我們要一起賺大錢了啊 ~ ~ ~














先介紹一下我的最好的姐妹 * -- 太陽北鼻 -- *

她是我之前一起上班的同事 !

我們兩個超好笑的 , 原因出在我 !

因為我每次看到她就是傻笑 >U<

然後她就會看著我 , 兩個一起傻笑 @@" !

哈哈哈 .. )))

之後有一段時間都沒有聯絡 !

呼呼 .. 最後終於找到她了 ^^|||

說到這個 , 也很巧 !

那天我跟公公還有朋友一起去中和的 Tanpo 舞廳過聖誕節 !

結果在那邊遇到之前的同事 !

之後就聊天聊天 , 就聊到她了 ^3^

yayaya ! 我很開心耶 ! 終於找到她囉 !

嘿嘿 ~ 現在我跟公公在哪裡呢 ?

我跟公公正在她們家玩 ~ 呵呵 ~ >/////<








呼呼 .. 就先聊到這邊囉 ^o^*

下次在聊聊囉 !
︴御 ° ♥ 兒 2007-01-11 21:02:56

呵呵 你過ㄉ很開心喔

不錯不錯 呵~

繼續保持下去吧 ㄏ~

版主回應
呵呵 ^______^*

妳也是唷 ! 嘿嘿 ~
2007-01-13 21:5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