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3 18:24:46威♡雯

♦♥ 陣子 ♥♦

公公現在正在跟舅媽家的貓貓玩 (>﹏<♥)

哈哈 ..

被貓媽媽咬了厚 .. 爽 ⊙_⊙||| ..

其他六隻都躲起來嚕 ))) ..

真是的 .. 貓貓是我的最愛耶 >/////<

從小到大陪伴我酸甜苦辣的就是我養的貓貓 ..

不過現在牠們現在都在花蓮 ..

因為我媽媽有養狗狗 .. 所以交給阿嬤養 ..

久久才能看見牠們 .. 常常心裡會很掛念牠們 ..

不知道牠們過的好不好 ..

有一隻我已經養了10年了 .. 唉 .. 說起來好久囉 ..

過年媽媽就會回去看你們囉 ^O^*









爆料時間 --------

昨天跟公公去買指甲油和指甲貼 ..

回家的時候 .. 公公竟然拿來玩 ⊙O⊙

公公的右腳腳都是他自己的傑作 ..

這 ..........................


.............................













真的是超可愛的拉 >//////<

沒在吹噓 .. 因為公公腳腳的指甲很小個 ..

用起來超可愛 ˊˋ ..

說真的 .. 公公妳阿 .. 死三八 ..

呵呵 .. 好啦好啦 ..




親一個 ^3^ 我的小三八 ))) 跑 ..






呼呼 .. 過陣子就要跟公公一起去做公仔娃娃囉 ..

專屬我們自己的公仔娃娃 ^/////^

我的就給公公 , 公公的就給我 !

雖然都住在一起 , 不過到時看到也會有很甜蜜的感覺唷 !

明年我們在一起去日本玩唷 !










公公 , 我媽怎麼都那麼疼你和寶寶 ˋˊ

吃醋中 .. 媽 !!! 你很過分 .. 討厭妳 ..









呵呵 .. 好啦 ^/////^

下次我們在聊聊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