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6 21:20:40威♡雯

♦♥ 屁 ♥♦

呼呼 ..

最近在公公的阿嬤家 ..

吃了好多好多好吃的家常菜 ..

尤其是公公 .. 吃了超多 ..

吃的像噗噗一樣 .. 呵呵 ..

所以以前我就叫她噗噗了 .. >O<*


重點就是公公她 .. 喝了超多的大骨白蘿蔔湯 ..

結果那幾天放的屁超臭 .. 還抓屁給我聞 ..

真的是唷 .. 呵呵 .. 不過也蠻好玩的拉 ..


[[ 大家看了一定覺得很噁心 .. 不提不提 .. ]]



公公阿 .. 最近牙齒壞掉 .. 真的是 ..

結果去看牙醫 .. 看完的時候一直叫痛痛痛 ..

哈哈 .. 爽 >/////<



*** *** *** 幸災樂禍中 *** *** ***



公公還叫我秀秀 .. 傻眼 ⊙ˇ⊙||| ..

好啦 .. 愛妳啦 ^O^














今天跟公公帶寶寶一起去阿嬤家玩 ^O^

大家都好喜歡我家寶寶唷 .. ( 因為牠胖 .. 胖 .. )

阿嬤家的屁屁 (也是一樣米格魯) 好皮 ..

一直想上我們家寶寶 .. 真的是喔 .. ˋˊ

阿嬤還一直給牠吃骨頭 ..

呵呵 .. 還自言自語的跟寶寶說話 ..

真的是超可愛的 >/////<

伯母跟姊姊還說太胖了 .. 減肥 ..

姊姊還說要我家的寶寶跟她們家屁屁生小寶寶呢 ..

好啦好啦 ^____^ 我會反應給我媽的 ..




罪魁禍首 --------- > 溫刀老母 .. .. ...





呵呵 .. 好了啦 ^______________^ ..

公公要帶我去看夜景囉 ~ ~ ~

呵呵 .. 有空在跟大家聊聊我的生活吧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