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24 20:04:54黃小慈

台北耶誕風(下)



昨天我們部門辦了耶誕趴
蠻有意思的



可,昨天早上
我和2709會被翔古嚇死
學校保健室打來
說翔在學校撞傷了頭
在保健室冰敷
2709不到幾分鐘就衝去保健室
然後跟我說
沒事啦
就頭的右上方(頭髮裡)腫起來
因為他去撞到牆壁(被同學搔癢,在玩鬼抓人之類的)
THEN,他昨天一共去保健室冰敷了三次
到了安親班再冰敷
SO,我就收到一張~觀察腦震盪的說明
目前為止
應該安穩
平安夜嘛
大家都平安



對不對,暄喻? 葛格是不是嚇死人?



小可愛....你也要平安喔
竹竹也平安
全天下的寶貝都平平安安



接下來~是上星期六晚上,我們去統一廣場的照片



今天放的



就是謝老師拍的囉



我沒有全部放啦



放了部分



我說媽咪的手機和紫光很搭



主體這棵樹的顏色,我最愛粉紅色



附近的耶誕風也很好拍



相信今天人也是相當多



媽咪說幸好上星期有去



然後她又說



貴婦百貨裡面的耶誕樹沒有拍到~好可惜



年年有耶誕



明年後年都可以再來



這個字型和顏色~和韓劇W有像ㄟˇ



中國過年都沒有這麼用心的布置
耶誕明顯浪漫很多的關係吧....



即使沒有雪花,耶誕本身就很浪漫



年輕的時候,耶誕就是和夥伴一起瘋
年紀有了,就是和家人相聚
是說,夥伴也很難聚首阿(各有各忙der)



不要緊,FB是幹嘛的?不聚首也能關心的



大家都要好好的喔






蠻適合表白的廣場



好~漂~亮



祝大家耶誕快樂



我有看到獨家保鑣有在這邊拍












10點多的信義計畫區



有遊覽車停在附近
不錯的景點,應該安排



尤其是耶誕風的此時



暄喻寶貝 再一次祝大家 耶誕快樂 ....晚安....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