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2-18 17:36:28黃小慈

台北耶誕風(上)



大家好,我是翔古



我昨天晚上玩到11點多才回到家喔



對兒童而言,11點多才回家很誇張吧?



這是因為我頗婆提議要來 統一時代廣場



就是搭捷運到 市政府站 2號出口就可以到了



除了統一時代廣場,我們還有到貴婦百貨前看噴水池



因為離101很近,跨年放煙火的時候,這裡一定很多人



昨天不是耶誕節,不是跨年,這附近也是人山人海喔



我姨姨說這個廣場是她們集團規劃的
還說她有來點燈,挖塞~好幸福喔



昨天頗婆一直說,這也想拍那也想拍,可是人好多



我媽就跟頗婆說
也是可以等到12點
大家都走了
慢慢拍阿...燈會熄滅吧?



本來想約暄喻一起來



但是我們7點多才回到台北



這個是新聞很紅的那個酒店



暄喻今天第一次來我家



她很想吃我的Pizza



我家附近也是有耶誕風



還是很有名的教堂喔





這個廣場晚上整點
好像是7點8點9點
都會有整點的活動喔






蠻漂亮的阿



我們玩得很開心



好多人排隊拍照



附近的耶誕風也很好拍



誠品拍起來美美的





上集都是我媽手機拍的
所以沒有我媽
下星期再放我頗婆拍的下集給大家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