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03 22:33:44黃小慈

第一次就成功之三貂嶺瀑布群



今天我們祖孫三人起了個大早



到南港火車站搭8點35分的區間車



從我們家到南港~搭捷運很快喔



要去我娘謝老師很想去的三貂嶺瀑布群



人很多的火車
什麼?為甚麼不開車?
我會迷路阿
哈哈哈哈哈哈



鐵道風光很不錯的



先在這個廢棄國小尿尿
廁所很乾淨ㄟˇ
應該有人打掃



前往第一個瀑布



一開始就是一堆蠻好爬的階梯



一開始我哭哭鬧鬧的抗拒爬山
後來事實證明
我根本就很會爬



不費吹灰之力的到了第一個瀑布



還OK



前往第二個瀑布的路上
有兩個可愛的吊橋






我們三個都很愛這兩座小吊橋
走蠻久的才到第二座瀑布



第二座瀑布是最漂亮的



瞧我們興奮的



瀑布的力道大到水花四濺



路上遇到其他的山友
都說
去第三道瀑布的路
很驚險



對了!我們帶很多水果餅乾零食



我們走一走一整個想吃就吃




雖然驚險
我們還是成功抵達第三座瀑布



到底有多驚險呢?



恩!照片上傳的時候
順序亂掉了
哈哈
等下再來說有多驚險






這個老人和小孩也算厲害



這還是第二座瀑布



來了!就是這段!!超級困難!!!




幸好我一路扶老攜幼的



真是好險



第三個瀑布的空間比較大
很多人在這休息甚至玩水



是不是第二個最美?





大成功!!!



而且媽咪很開心




我真的不覺得很累
媽咪說是她生得好
我天生血壓不高(90幾60幾)
心跳又慢(不到65一分鐘)





這真的是一個蠻漂亮的地方



這是第三個瀑布的危險紅線區
再往前一點點
就是第二個瀑布的源頭了哦



相當順利的瀑布之旅
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