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1 12:33:32黃小慈

我和我表妹們+山東第1集

各位,我是翔
我客家話朗讀比賽的指導老師
說我好棒棒
不是要練習八篇嗎?
我已經搞定三篇
蔡老師說
她撿到寶了
但是老師叫我不能太臭屁
要放感情
慢慢念
是朗讀比賽
不是念客家話好快比賽

我的暄喻表妹 (我媽老是連想到宣若洗髮精廣告,她好煩)
她明天要去打預防針
我九鳩緊張兮兮的好好笑
我頗婆說要記得天熱~留意寶寶~要補充水分
九鳩說~6個月前只能喝奶,不能喝水
我媽心裡~咚~了一聲
有這件事?
6個月前的孩兒
不能喝水
我媽像此生第一次知道這件事一樣
幸好
我已經11歲又1個月大
噌噌噌
我另一個表妹
可愛的竹竹
她剛剛畢業了嘛
接下來
我姨姨一直在煩惱
竹~小一下課
有需要去安親嗎?
去安親要選哪一家呢?

我頗婆在今年的四月
去了一趟山東
是四月的事
那時候山東的花很美
今天放的照片是 青島 -小魚山公園+德國總督府
頗婆希望 我娘放照片的時候
要有間隔
不要連在一起
我媽要我跟我頗婆說
不要!那很麻煩....就匠~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