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4 19:25:45黃小慈

暑假的第四個周末+山東第2集



哈囉大家,我是翔古
昨天回大湖的時候
民岳葛格耍寶了
阿公已經煮了一桌
他說要吃水餃



阿輝伯很疼他就煮了水餃
但是
葛格要的

煮完還要煎
而且很有信心說要 ~季~己~來
後來
還是親愛的民岳的爸上場




然後我媽去竹南火車站接我妹



竹竹和我姨姨搭火車



頗婆說我和竹一到頭份~她就很忙



我媽為了被她A到的車也很忙



不過還是可以幫我們拍九連拍



也可以唱KTV



也可以幫頗婆弄照片



真的好強



聽說下星期暄喻要回來



頗婆認為我阿公說得有道理
要祭祖一下
希望暄喻晚上好帶一點



我們吃完晚餐之後



竹竹去開MINI 窟ㄆˇ



在尚順廣場



50元 開 10分鐘



我不能玩
因為我已經超過25公斤了



好羨慕竹竹喔


玩得好累的我
從快10點睡到11點
就是我爸回來
才抱我去房間



我媽早上煮了 ㄆㄨˇ~ㄟˇ~三吃



因為阿公昨天給我們兩顆


頗婆一顆
我們一顆


到了晚上



馬麻就搞了這三樣



我都叫這種蔥蛋 PIZZA 蛋
哈哈~馬麻把它 弄破了


繼續來欣賞山東的照片



這是頗婆 在 嶗山之太清景區



頗婆去山東是 自己跟團



所以大多是風景照片



大家~明天加油~又是一星期的開始囉!!!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