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17 20:22:54黃小慈

暑假的第三個周末+特拉維夫-雅法

大家好!我是翔古
這是我竹竹表妹
她終於畢業了喔
我和我媽都覺得
竹竹念好久的幼稚園阿
等到她上了小學
就會發現
作業少少的日子
真的太令人懷念了
我的暄喻表妹~離開月子中心囉
希望暄喻每天晚上乖巧可愛
讓久糾舅媽可以睡個好覺
這星期我回大湖之前
有先繞去載阿君姐姐喔
馬麻說阿君姐姐租的房子
環境很不錯
這星期還遇到阿太伯和大古姑
真熱鬧
然後我的鼻涕直流
馬麻今天早上帶我看醫生了
醫生叔叔說
這種過敏
還是要吃藥
然後下次比賽是開學的第一周
所以我的指導老師
每星期一三五下午都會來接我
要練習八篇
八篇阿....
好客家話的暑假阿

頗婆以色列約旦的照片今天是完結篇喔
 
 
 
 
 
 
 
這是
特拉維夫-雅法
就匠~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