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1 22:45:49黃小慈

我看阿嫣的造型+媽咪的落羽松



[照片取自網路]
我今天用手機看完電視版的
何以笙宵默  了
女主角
就阿嫣
她從仙劍我就留意到她了
她很適合古裝




[照片取自網路]
我一開始知道這一片
特別開心
因為我和許多人一樣
是先看過原著小說的
但是
一看到第一集
阿嫣這造型
阿嫣這造型
阿嫣這造型
就火大不看了
後來電視就播了嘛
我總是一邊簽聯絡本一邊看
看著看著
看出導演的用心良苦了
可是明顯是想充集數
一直回憶一直重複
謝老師如果看到就會火大喔
說拖戲



[照片取自網路]
幸好她後來
在劇裡被以琛嫌到不行的
超短髮
我看起來順眼很多




[照片取自網路]
後來長頭髮不是相當好ㄇ?
真的是....


 
[照片取自網路]
其實這片
我最喜歡少梅了
好正喔




對了


今天回家幫媽咪整理照片


這是她昨天



和兩位可愛的阿姨



一起去台中后里



拍的落羽松



好漂亮ㄟˇ



昨天台北又濕又冷的



媽咪在台中天氣可好了



我也很愛落羽松



她有種浪漫的氛圍



很適合拍婚紗的落羽松



美美的










有阿姨照顧媽咪真好







 

































好活潑的謝老師ㄟˇ


 





後面這三張



昨天媽咪在台中的時候
阿姨用手機line給我喔



哈哈
阿姨好可愛
這也是一種報平安阿
嘻嘻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