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1 12:27:04黃小慈

很多內心戲的心鮮森林

今天是連續假期的最後一天

下午要去做科展的我們

早上除了洗衣服做功課

也要來寫一下網誌

話說10月9號晚上

我們黃家三姊弟

包含文妤翔古竹竹

和頗婆一起逛逛尚順然後吃個晚餐之後

阿謙和文妤就先北上了

我和姊 還有兩隻皮蛋

在頭份過夜

 

因為我們10月10號

要出來晃晃

謝老師知道我開車技術很遜

說是特地找一個

很近

又好開的地方

所以謝老師選了新竹芎林的

心鮮森林

但是厚

沒有很順利

怎麼說是ㄇ?

去的時候還好

跟著路標走的我們

經過飛鳳山的大牌子的時候

我就搖下車窗問人

 

爬山的父子跟我說

過頭了

但是沒有過很多

所以一下就找到了

重點來了

昨天有人包場要結婚

所以門口的停車場提供參加婚宴的賓客使用

我就去停路邊

是斜坡

倒著的斜坡

那種油門放開會倒退嚕的斜坡

我要大家先進去

然後我一腳油門一腳剎車

小心翼翼的不要撞到後面

為了回家不要那麼驚恐

我停到一個相對平穩的地方

離門口遠遠的地方 

基本上

我已經不想玩了

 

因為很挫折

可是來都來了

怎麼可以坐在一旁打電動ㄋ?

況且,我也不是壓抑型的人格特質

所以就臭著臉

加上亂罵人

翔古也確實很惹人罵

我和姊還有媽

帶著翔古出門

真的超級沒氣質的

況且

我們母女三人

都不是壓抑型的人格

已經顧不得優雅了

反正就開罵

還不只這樣

我回程還錯過上北二高的交流道

 

然後就將脾氣發在謝老師身上

謝老師就說~以後不會再叫黃小慈開車帶大家出來玩了!凶巴巴!!

謙~唯有拜託你了

我盡力了

姊也挺無辜的

常常被說脾氣差的她

其實也有壞脾氣的妹妹

但是出門吵架

後來和好

下次又再吵架

這大概就是家人吧

這兩個小屁孩

完全性的瘋狂玩樂

姊說我們大人內心的曲折這兩個完全不在乎

其實

只要本人開車的時候

全部的乘客

不要管我是不是錯過路口

應該

會好很多

我果然不是一個壓抑型的人格特質

就說這個心鮮森林阿

好像原本有馬可以騎

後來沒有了

偷偷講

如果翔古沒有來

我心情可能會好很多

對不對~竹竹小可愛

葛格是不是很煩人

昨天

還一陣一陣的有雨

這是一個不大的園區

裡面的重點

就是

草原 鋼琴 和 LOVE招牌

 

可以奔跑的草原

還有要另外投幣的小火車

這就是昨天包場的新娘

因為婚禮,昨天也是不提供午餐

不過沒關係啊!我們沒有很想在這邊午餐的

新婚愉快喔

園區其實不大

這兩隻

搭火車搭得很開心

一次50元

雖然昨天吵吵鬧鬧的

也算是一個難忘的經驗

至少我學會~斜坡停車時

可以在後車輪放磚塊或石頭

這樣起步就不怕撞到後車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