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13 13:52:48黃小慈

蘭陽平原兩個景點1日遊

昨天是本部門的員旅

7點半這個殘忍的集合時間

我們30多個人都做到了

翔古當然沒有讓我好過阿

一路發脾氣到集合地點

在車上因為有好笑的影片

所以乖巧到宜蘭

早上我們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

是一個對小朋友蠻不錯的景點

已經入秋的天氣

很適合旅行

這個

你們看了不會很想摸ㄇ?

小傑哥和小傑嫂

說翔古一整個很有戲

長得又像泛舟哥

哈哈哈哈...笑使人啦

 

我喜歡傳藝

是因為這裡有星巴

他玩玩具

我喝咖啡玩手機

在這裡待一個早上也ok

 

我們逛了一圈

拍了大合照

風景也確實不錯

翔古買了陀螺

在星巴打陀螺

這位講解備長炭的先生

說明得挺好的

拉糖的也厲害

我就知道

 

開心了ㄅ?

 

 

午餐是我最崩潰的時候

翔古一整個不吃

說甚麼無菜單料理的創意他不愛吃

他要吃傳統的

然後就這樣蓋著頭

好啦!

小妹妹也學他

我火大了

不吃也不要影響大家

所以他去旁邊玩陀螺

 

然後小孩兒們就都玩開了

終於

上了鐵板魚

還有仙草雞湯

他就吃完了一碗飯

累使人

 

午餐過後

我們前往蘭陽博物館

並沒有暈

謝老師說的建築物帶來的暈眩感

我一點也感受不到

是不是因為我本身不會暈車阿?

 

因為這是蘭陽博物館

所以裡面有很多蘭陽平原的生物自然社會文化

我們部旅是不是相當有文化素養?

早上是傳統藝術

下午是社會自然

吸引這個小屁孩的

是這個益智拼圖

他可以玩半小時

也不給我去外面拍照

我娘說

博物館外觀很美ㄟ

被翔古搞到沒時間逛外面

就要啟程北上了 

晚餐在信義計畫區的

寒舍艾美酒店

孩子們還是瘋狂玩樂

而且相當盡興

小可愛本來要跟我回家~哈哈哈

翔古在回家的捷運上

已經累到熟睡

前一篇網誌不是說

我失去記憶(關於18歲的瑞士) 

姊po照片給我看ㄋ

 

就這個橋

還有這獅子

83年

18歲的夏天

鵝ㄟ

哈哈哈

真的去過ㄟ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