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1-03 13:42:51黃小慈

翔和竹元旦假期瘋狂玩樂的下午


昨天,原本的計畫是,和我家乾娟一起逛故宮+過生日

 

故宮,這個地點也是翔古要求的喔



但~昨天穿平底鞋~之姊姊變好矮~的竹竹她媽



在我還在睡香香的時候...說竹竹約翔來兒童新樂園



病懨懨翔古,就變心了



我們趕在12點前去回診



然後就飛奔去士林和竹竹會和



一開始我們三人



玩咖啡杯
姊不敢玩(她會暈)
所以幫我們拍照



然後翔要玩這個



竹竹不能玩(不夠高)



所以竹去吃冰淇淋



我和翔古玩



接下來就兵分兩路了



我們來排海盜船
竹竹去排摩天輪



開始玩室內



我們用line互相傳遞消息



姊和竹很快就找到我們了



翔古很會玩這些







很專業



我先換100元代幣



經驗上 要150才能盡興



竹竹來了



旁邊的阿罵的眼神好搶戲



竹竹和誰對打ㄋ? 我姊 她媽阿



翔古在排隊



換翔和竹對打的時候
翔太用力
打到竹的手
竹就嚎啕大哭惹




後來翔和陌生人對打



他好強喔



眼明手快這樣



6比2了



玩到脫外套



已經換了一件衣服,其實



氣象本說會下雨,結果沒有下ㄟˇ



哈哈 姊 好認真



謙沒有來



但是一直在群組裡和我們一起玩樂



昨天~臭翔~算很乖ㄟˇ



沒讓我和姊~潑婦罵街



也沒有當眾打小孩



真是太難得了



這兩隻很好笑ㄟˇ



一定要擠成這樣看ㄇ?



更好笑是
等一等~說是不排隊了!要去玩溜滑梯



整個屁孩樂園
全部也才13項設施




那13項是要錢的



這個溜滑梯不用



這兩個小鬼
在免錢的溜滑梯
玩得
不亦樂乎
滿頭大汗
欲罷不能



終於可以check out了



一人買一個氣球
甘願回家了



很high的下午



雖然辜負了我詩娟和故宮
幸好他們兩個玩得很開心
到了劍潭站
我們就親親說掰掰了

我和翔
不小心搭到
美麗華~免費~接駁專車
就免費搭回大直了



人都到了美麗華
順便幫翔買兩件冬衣
家裡的都太小了



帶著小新回家



然後約他爸一起晚餐



就這樣
 


HAPPY END 囉



大家明天
開工的好好打拼
念書的好好努力
持家的好好加油

2016 衝~衝~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