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6 13:09:30黃小慈

頗婆真好+又搞定一個



將將將將



可不可愛?



這是頗婆送我的禮物



沒錯!!!今天寫網誌的人是~翔古



除了車車
頗婆還送我這個喔



頗婆對我超好的
 


雖然是暑假,老師還是派我來考試



上次是亞洲8個國家的數學比賽
今天是中華民國的數學能力鑑定



我們小孩對沒有獎盃的~鑑定考試~通常都沒有很愛



所以我媽~又起個大早~帶我出門



我們一分不差的進入考場~好緊張喔



進來就可以嘻嘻哈哈了



分數到傍晚就公布了



滿分是600,我考470,等第是~資優


 
老師說
四下了
一直都維持這個等第
蠻厲害的
馬麻問
這和學校學的有關ㄇ?
老師說不太一樣
比較~廣義~
我就問馬麻~甚麼叫廣義?
馬麻很像不太想跟我解釋
算啦
反正我又通過一個考試了
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