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2 12:41:46黃小慈

恐龍.端午祭祖.數學競賽



大家好,我是翔古
沒有想到三天假期
一下就結束了



假期的第一天
我要馬麻帶我來看恐龍
超好看的啦
 


我媽很誇張
從頭到尾
也沒在管恐龍
就一直說男主角好帥



還說甚麼~天菜?
甚麼是天菜阿?



可是馬麻的系統不知道怎麼了
反正看電影的時候
就一直有人~賴~我媽



可是男主角出現
我媽就變得很專心看電影
星期五的晚上
我們出發回老家
因為星期六就是端午節阿
要拜拜
拜拜在我阿公家是大事



我媽雖然不會分冬瓜和瓢瓜
也算是很講義氣的
7點前在廚房幫忙了



可以和葛格他們一起玩
是我最開心的時刻



要上香了



阿婆包的粽子很不錯 

大家很巧都穿紅色



我和葛格穿白色啦



吃完午餐我們就北上了



因為把拔要回辦公室
但是還是有繞進去頭份
喝一杯咖啡喔 



假期的最後一天
我和馬麻起個大早到劍潭參加比賽



台上好多穿著越南禮服的長官
還有台北市議員



是考完當場結算成績的考試



我有進入前三強ㄟˇ



中年級第三名一起領獎



好有趣喔



江老師在我們後面



昨天是分區比賽
前三名可以出國比賽
今年主辦國是越南



馬麻不想帶我去越南參加比賽



馬麻說越南好熱
尤其是八月
又說我那個星期正好是何嘉仁的英文檢定考
我還是留在台灣比較好


 
 我想如果是首爾
 馬麻可能會帶我去
 沒有關係啦
 反正我其實是想去玩
 馬麻說越南不好玩
 我想我媽應該不會騙我啦
 就匠
 然後
 我明天要期末考
 希望我馬麻不要賴床
 掰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