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03 23:14:51黃小慈

我和三個女同學的科展

大家好!我是翔古

今天下午我和我們班三個女生一起討論科展

頭髮超長的這個女生

就是我們組長

我們今天就是到組長家討論喔

在這之前

我還和我媽

一起去和

我媽的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一起聚餐喔

討論完畢後的傍晚

我們四個

搭捷運到麟光站附近的

台灣昆蟲館喔

這可不是科展的作業

是我們組長的idea

對了!中午吃飯的餐廳有皇帝來上菜~好好笑喔

昆蟲館很有趣

我媽今天跑出去買材料

就是我們討論的時候

她們三個很好笑ㄟˇ

小布丁一見到我媽

就跟組長說

挖塞!林民翔的媽媽好漂亮喔

然後吳婷婷就說

真的很漂亮ㄟˇ

我媽偷聽到就一直笑一直笑

 

對了!我們到昆蟲館是有任務的

我們組長來幫她養的寵物換土

就是來這裡換

組長的馬麻也一起來

 

 

關於我們的科展作品

今天是買齊了材料

但是欠缺兩個罐子

組長的馬麻說

她可以搞定

所以要約下一次

你們一定很好奇我們的作品內容厚?

哈哈哈

我們要做

柚子洗碗劑

檸檬洗碗劑

要看哪一種

比較乾淨

這就是小布丁

她真的很愛我媽

一直牽我媽的手

這就是組長的寵物

獨角獸的幼蟲

很酷吧?

那我們就下次再約喔

今天真的超好玩

大家

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