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7 12:33:20黃小慈

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

 
 
 甚麼時候開始
 小屁孩生日
 都流行
 請同學吃糖果ㄋ?
 一開始翔跟我說
 想請班上同學吃餅乾
 我想了想

 買了義美單包裝的鳳梨酥
 我被翔稱讚了喔
 他說
  •  這樣不會像巧克力融掉
  •  也不會像布丁不能放
  •  更不會像脆迪酥那樣放在空氣裡~ㄋㄨㄣˋ掉
 厚!!!!
 我誰???
 還要小屁孩提醒喔

 
 結果
 到了睡前 
 說忘了安親班的朋友
 我理你哩
 我說
 季擠去和把逼商量
 
 他就拜託他爸
 幫他買乖乖桶
 
 生日的一早
 一直問我

 把鼻會不會忘記???
 
 哈哈哈哈哈哈
 
 我問翔
 忘記就算了阿
 又不會怎樣
 
 翔
 語重心長地說
 這對我而言,是很重要的事

 挖......勒

 希望

 他可以慢慢地體會
 對每一個人而言
 都有相對
 重要的事喔

 
 接到竹竹電話的翔古
 除了偷笑
 還一本正經地說
 葛格下禮拜要期末考
 
 屁勒
 也沒看他在家念過書阿
 如果不是
 安親班老師有勾評量要寫
 假日是根本不會坐在書桌前的
 
 恩....我哪來那麼多怨氣阿?
 就....唉呦....你們知道的
 人~~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