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15 12:55:30黃小慈

兩場聚會+一場成果發表會



我要休息到1點半....暫時不回大聲公
因為今天系統上線
我....我們.....累翻了



這是上星期我們課去聚餐的~這一鍋



贈送的飲品


擺盤很特別



雖然是星期四晚上
而且是個大熱天
仍然一位難求



當天怡昀是壽星
and 獲得免費蝦子一盤(壽星可以抽獎)



看看翔古忙得
演完白雪壞公主,接著演孫悟空



因為一個是學校的表演
一個是安親班的期末成果發表



除了孫悟空
還有演小美人魚裡的~章魚



日期是~上星期六下午
地點在~士林



天母分校和我們
聯合演出



翔古的搞笑演出
獲得滿堂喝采阿



老師們也錄製了感人的MV



小小孩兒們~認真背英文台詞~努力彩排~真的好棒棒



老師發表感言
蠻感人的ㄟ



這個垃圾桶
我好想衝上去
把它拿走喔



早上這個場地是北投分校的成果發展
我猜
北投.天母.和我們
背後是同一個老闆
所以會一起辦這種大型活動



翔古背英文~好可愛喔
 


NINA老師說
小朋友努力學英文
她也要努力學中文
所以她用很爆笑的中文~把家長們逗得好開心



好可愛



翔古他們班的~劇照
 
 
然後星期六晚上
有一場超溫馨的
翔古慶生會
讓我和翔古
內心充滿了
溫~暖~與~感~動
^_^ 阿哩嘎多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