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6-23 12:28:45黃小慈

目前這一招有用

我說~翔古,10點了,快上床睡覺
翔古~我不睏
~不行,明天期末考ㄟˇ
~又怎樣,我沒差啊
~會睡不飽!!!
~我不會
~去!!!不然這星期沒有零用錢
~我用零用錢交換
~去!!!不然我明天跟老師說
~老師說父母要多和小孩溝通
~那不然...明天不給玩手機30分鐘
~不要不要不要...我去刷牙

......................................................

所以
不給玩手機
這招有用

......................................................
目前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