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8 12:23:30黃小慈

星期六就這樣來回天母

上星期六

國中會考的那天

翔古和我大清早

到天母的安親班分校

參加數學競賽

家長不行待在現場

所以我去隔壁吃早餐

幸好有咖啡阿

因為對面那盤

好奶喔

吃完早餐

我就去逛逛

從美國學校

日僑學校

這邊

晃到天母西

阿!!!!

太熟悉啦

就榮總這邊嘛

巧遇同事之後

到我親愛的星巴

坐下來

要從10點半

坐到12點多

有手機可以玩

一點兒也不無聊

中午結束的小鬼們

看起來玩得很開心啊

翔古說餓餓

又到我吃早餐這間

他吃番茄湯

還有大蒜麵包

他很愛大蒜麵包ㄟ

怪怪的小鬼

還邊吃邊看恐龍書

我叫他麵包沾湯

他說不沾比較好吃

我吃凱薩沙拉

從中山北路六段要回我們家

有點兒....麻煩

我隨便搭了班公車

是680

他繞過士林和自強隧道

我在大直下車

轉搭捷運回到港墘

先帶壞壞去理頭髮

這樣就到下午4點了

難怪佩珍說

天母是一個

進去和出來都不是太方便的地方

我閒晃的時間

旁邊經過的~歪國人~

真的是有點多

大概是他們都開車

不需要捷運ㄅ?

哈哈

星期六因為要這樣來回天母

就沒能喝佩佩喜酒

也沒有回頭份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