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5 12:21:15黃小慈

昨天長知識了

昨天下午

我公出去長知識了

在花博有一個展覽

服務設計的展覽

如果要我給這個展覽

一句話的新聞標題

我會下~一支手機搞定生活大小事

 

這是說用手機

給電視節目按

主辦單位是

經理人月刊

企業報名

會有人導覽

除了導覽

有分享

哈哈哈

吸鴉片玩手機一樣

會上癮的

這個有趣

花了幾萬年站起來的人類

不用五年~又彎腰玩手機了

不改變

就等著被改變

說得好

我們除了長知識

還討論了一下

 

這是科技跑在前面

運用還沒跟上的狀況

可是等到所有的人都跟上

企業就喪失了~先機

那就對了阿

所以

我們才要公出嘛

我和五妹

覺得現在的運用

都綁著太多~配合企業\配合廠商

而且

這樣的運用

套入小額個人支付 都容易

如果是

高單價的商品...需要家人共同決定的....

要如何運用才適合ㄋ?

這就是我們的作業

總之

長了知識

有了養分

謝謝公司給我們長知識的機會

PS.中午的發文~怎麼能有照片?莫非在家?

     哈哈哈...我昨天先把照片丟上來(草稿儲存),今天中午再編輯文字

     看吧...生命會自己找到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