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2:17:06黃小慈

考驗本人的文字魅力

我的辦公室的上網設備

要遵照公司的資安政策

所以不能自己下載瀏覽器

偏偏PCHOME的新聞台

前一陣子

已經暫時停止支援IE10/WIN8 (插入照片這部分)

所以

如果我要

用照片說故事

就要在我家

用我自己的電腦才能辦到

這是有困難的

回到家的~晚上

要做的事情(誘惑)那麼多

  • 追求快速洗澡+俐落整理書包
  • 盡快躺平玩手機+電視
  • 是每天追求的~夜間KPI
  • 目前夜間KPI達成率極低,拖拖拉拉到三更半夜是常有的事

所以

為了快要40的我的破身體著想為前提

不宜加重夜間的KPI

那如果維持午休時間寫網誌

回歸到寫文章的根本

就是

中午在OFFICE的發文

就沒能插入照片了(好掃興)

可是

中午休息時間

確實是

寫網誌的

好時機

ㄎㄎㄎㄎㄎ

正好

可以考驗

本人的文字魅力

哈哈哈哈哈哈

OK啦

我寫我的

大家隨意收看

鳩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