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0 13:48:36黃小慈

入厝好日子+好個母親節



昨天是我阿公和我爸的大日子



我也是因為阿公和爸才知道這個~習俗



就是
我們的親人過世的時候
如果選擇的是火化
如果有祖墳
一開始骨灰是放在祖墳的...進門處....先擱著
然後要看日子
選擇一個好日子
將親人請到祖墳的裡面(有排位子的樣子)
有種入厝的意思啦
昨天就是
阿公和爸的 入厝好日子



媽咪 辛苦了 一個多星期
準備了13包喔

要謝謝玉枝阿叔梅的幫忙 ^^ 有阿叔梅真好



姊因為竹竹要表演
沒能來



有少爺病的翔古
因為被蚊子攻擊
在大發脾氣



我和阿謙都想痛扁這個屁小孩了



既然是入厝的好日子
我們就..........
忍忍忍忍忍忍



13袋打開來
真的相當豐富
所以一次昇高
祖先們有滿意



就算翔古這麼難搞


應該是媽咪準備充足
彌補了其他的一切不足



媽說她一個忘記提醒
我就給翔穿了短褲來



細皮嫩肉的
就被猛烈攻擊了阿



我只好拿出最不好的方法
讓翔古配合



祖先們會原諒我的



這個方法就是...



說了你們不要罵我
再罵我都不敢寫網誌了



謝老師說小孩吃麵吃那麼久也敢貼部落格
 


天天遲到也敢貼部落格



這些都不能寫的話
網誌就打烊了阿
是不是



究竟是給了什麼



叫壞蛋配合ㄋ?



答案就是



給翔古玩手機阿
這樣他就能讓我們好好做我們的事了
爛方法對ㄅ?



就像這片演的
教養小孩
對於某些人就是....很不容易
 


今天不是母親節ㄇ?
我還是因為做菜弄傷了



就是星期四帶回來的牛肉



我照媽咪說的那樣
把它弄得~猴猴美~阿


 
就在他一直催我~的時候
正在拍蒜頭的我
弄傷了自己的手
真的是好棒棒的母親節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