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2 10:46:14黃小慈

NO.23普羅旺斯之聖保羅(下)


那天聖保羅還沒講完喔


就一開始,我和媽咪就逛圍牆旁邊嘛


謝老師在這邊呢


就一直拍一直拍


一直說風景很漂亮很漂亮


我....孝女來著....跟著配合一直YA 一直YA 一直YA 囉


而且


我正經八百的姿勢,媽咪會說她不習慣


同一時間同一地點,我就正常拍一次,媽咪才甘願


對了!等下我要載姊和竹 回去幫媽咪過生日 


圍牆轉進小巷子


就是逛街的好所在


都是特色小店喔


很歐洲的小巷弄


哇哈哈...媽咪一直拍都沒有關係ㄟˇ


謝老師在拍石頭路


這時候我都一直在吃我的馬卡龍


好可惜!沒有濃縮咖啡


這個地點逛上一天都可以喔


天空的顏色美美
 

我昨天不只8:30趕到現場
還連續趕三場喔
8點半(當講師) 10點半(開系統的會) 12點半(當評委)
一直喝咖啡阿
太強了我


對了!這就是聖保羅裡面的小教堂


和謝老師說的那個教堂~不是同一個地點的啦


差不多該前往午餐地點了


人家不餓....因為....馬卡.....
 

YA! 我們和無尾熊夫婦 還有 媛媛 一起


這是米其林一插匙推薦餐廳
媽咪跟我說過很多~米其林~恐怖經驗....我心裡有數


不要懷疑
這湯是冷的
可是...意外的不難喝ㄟˇ


喔喔....吃不下


恩....吃個草苺好了



結論就是....配酒應該就OK的


反正這風景優美


就很有情調啦
可是
這時
怪怪的
就是
吃完午餐了
好久...JERRY都不說出發


原來!司機說車壞了
要換一部過來接我們
我跟媽咪說...那真是好險
如果我們在車上車壞掉就很恐怖了喔


搭了換過的巴士
到了 格拉斯 香水工廠


對!就是~那個電影 香水 ~ 的那個格拉斯


這個香水我不愛...可...說不定團員很愛嘛!
好吧...來都來了...玩一下囉


除了香水


也是有一堆香皂


送禮挺適合


謝老師就覺得


拍花比較好玩

據說 這是夾竹桃
 

而且有毒


媽咪說我竟然不知道夾竹桃有毒?


我....我....我不知道的豈止這一樣?


大驚小怪!!!對不對?


我一直在偷拍這兩個



我太喜歡小女生了啦


我們一共聞了這麼多種香水
我真的聞得出 櫻桃香 西瓜香 草莓香 喔
至於...甚麼...茅香? 桂花香?? 海洋??? 我不行
吃的可以


大家等車等得不耐煩哪


雄獅先招待飲料


再送香水


蠻有心致歉的旅行社
但是...大家都說...真的等好久
在香水工廠待了三小時哪
我本人
手機都會下載
離線影片
所以
嘿嘿嘿嘿....還可以不無聊就是了



其實今天的計畫就是
尼斯.聖保羅.香水工廠
除了等很久
就只差比較晚進飯店
那天怎麼那麼亮?
平又阿
歐洲7月晚上9點半天也蠻亮的喔
ㄏㄏㄏㄏㄏ
總 之....我們到了....歷史悠久的 普羅旺斯莊園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