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1 12:50:02黃小慈

NO.23普羅旺斯之聖保羅(上)

離開尼斯海岸後


我們到了大名鼎鼎的聖保羅


我的中醫師跟我說....這是他最喜歡的一個旅行地點


醫生跟我說~這裡多美多美~又~多~美

挖~ 是這樣一個可愛的山城阿


房子都好可愛喔


是蠻不錯的啦


可是醫生也誇張了些


But 媽咪也說~這次南法~她最喜歡ㄉ,也就是聖保羅ㄟ


我和樊氏姊妹合照


沿著圍牆...可以一直欣賞美麗的山城風光


挖塞


很不錯


旁邊的小商店也非常可愛


就是一整個可愛可愛的山城


我在演 誤以為紅色顏料是鮮血的吸血鬼


牆上的作品都顏色豐富

造型繽紛


讓人看了心情愉悅

會心一笑


難怪媽咪和王醫生都喜翻這裡

 

我倒是在這裡發現我的心頭好


哈哈哈哈哈

 

老闆問我是不是日本人?

不是喔....我說是台灣

老闆就很興奮說 ~ Taipei Taipei (手一直在比可能是101)


口味真的很多

不能買太多,會融化...要立馬吃的 ^_^


所以我就收起我的手機


慢慢吃


媽咪就繼續拍了

這陽光 這氣溫 這馬卡龍

度假,無誤!!!


太開心了


ㄜ....對! 墓園


我們在這停留的時間不短


相當好的安排


逛完這些

就在聖保羅裡午餐


跟團的好處就是


省事 省錢 還能認識新朋友喔


蠻適合懶惰鬼 (我)

說到鬼

我和翔古今天搭電梯遇到怪事

可能只是電梯突然想停一下 2 樓而已~沒事兒


媽........妳的衣服和剛才繽紛的作品好搭喔



翔古今天鬧肚子疼

2709帶他去看醫生 (腸胃型感冒)

順便剪頭髮

然後又回去安親班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