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30 12:43:48黃小慈

NO.23普羅旺斯之尼斯

這是第一天睡的飯店


經過10幾個小時的飛行

再用意志力度過第一天的行程 (以後會PO)

終於抵達法國南部的~尼斯


忘記將手機調震動的我

法國凌晨三點 (台灣早上九點)

開始 LINE~LINE~LINE

因為大家上班了啦


我是繼續睡

媽咪就起來了

ㄎㄎㄎㄎㄎ.....


我們的飯店就是這間


幸好旅行社有轉換插頭

我帶去的....ㄜ....不能用勒


從飯店開車到海邊相當近

海邊附近也有相當多飯店


就是出大門過馬路就是海灘的那種


挖 ~ ~ 這就是傳說中的蔚藍海岸


很早阿....還沒多少遊客

 

風....吹起來涼涼的


JERRY(領隊) 幫我們拍的


天使灣


沒有下水....不要衝動


這些都是~很早來卡位~曬太陽~的外國人


媽咪拍完說....慈穿太多了....噗ㄘ


海邊風大ㄟˇ


這個無敵海景

很適合慢跑阿


我跑去賣噹噹噓噓的時候


媽咪就在亂拍


住在這裡玩水應該可以秏一天

可我們的計畫不是這樣


我們吹吹海風拍拍照


就出發囉


南法普羅旺斯 除了蔚藍海岸

很多景點是山城


當然,在這邊看海看美女是很不錯


可我們跟團嘛!


就掰掰囉

有緣再相會

翔古見到我相當興奮阿

到今天早上為止


我們都沒有吵架


我就順利沒有遲到的開工

脾氣很好的招呼翔古起床

^_^ 看看可以這樣幾天ㄏㄡ....